【重要通知】桂林市民福利来了!龙脊梯田门票优惠新政策!

【重要通知】桂林市民福利来了!龙脊梯田门票优惠新政策!

美丽龙脊 2018-09-10 2,782 次浏览 0 条评论

重要通知

2018年起,今后每年1、3、9、12月,大桂林市市民龙脊梯田门票凭身份证按半票优惠价格执行,其余时间执行全票价格。

给你:

最美的季节!最优惠的票价!来看龙脊梯田。

1月的龙脊梯田

3月的龙脊油菜花

9月的龙脊梯田秋色

12月的龙脊梯田

【三八女神节】龙脊小寨来看花,不负春光不负君!

龙脊小寨村位于龙脊梯田景区东北面,坐落在海拔1916米、广西高峰之一的福平包山脚下,是“金坑”四村中最大的一个寨子,目前有308户人家,人口约1300人。据红瑶史诗《八公》记载,小寨祖先于明末清初从山东青州横渡洞庭湖迁徙而来,几百年来,小寨祖辈在此开垦梯田,繁衍生息。

小寨是少数民族瑶族分支红瑶民族聚居地之一,乌黑亮丽的及腰长发和鲜艳的红色反刺绣服饰是红瑶的标志,红瑶的反刺绣服饰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录。身着红瑶衣服的瑶族妇女,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寨,单是名字听起来都是如此的诗情画意。它温和柔润,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三月的小寨,除了开放在田野中的片片油菜花,也有漫山的红杜鹃,加上独具特色的红瑶吊脚楼,和谐搭配,好一幅美丽画卷!

三月里,正是油菜花烂漫的黄金季节。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香四溢,整个村落里,沉淀在一份淡淡的香气中。

田埂上的杂草刚刚冒尖,似乎在探寻中春天的气息,而一旁的油菜花则开的正艳。一缕柔柔的春风拂面而来,嗅去,空气中夹杂着那淡淡的花香,沁入心扉。

油菜花的茎嫩嫩的,轻轻一折就断了,你要是用指甲在它的茎上划一下,就会留下一道痕。

花冠四瓣,呈十字形,花蕊也黄色的。微风吹来,油菜花就向我徐徐点头。你把鼻子凑近闻,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菜花味,十分怡人。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便展现到我们眼前,从远处看,成片的油菜花就像一块块金黄色的宝石镶嵌在绿色的原野上,黄绿相间,色彩斑斓,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高、有的矮。大小不一、各不相同。大自然就像一个技艺高超的画家,用巧手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油画。

几位小寨红瑶姑娘在油菜花地里穿梭,翩翩起舞,在欣赏着这番美丽的景色。

在一阵一阵南风的吹拂里,油菜花欲罢不能。花瓣中间的花蕾似那舞动的精灵般,在风中翩翩起舞,散发出那醉人的香气。

捧起一朵,那淡淡的香味便萦绕在鼻尖。这时,微闭双眼,静静地咀嚼、凝思、回味。满心的思绪,在此刻尽是那些翠绿的金黄。

在这世间万物复苏的时候,百花争艳,伸出几片绿油油的叶子,顶端绽开几个金色的花团,在纤细的花蕾周围整齐地排列着四片小花瓣,显现着一种天

然自得的美。不论谁拿在手里,都会忍不住闻一闻它的香味。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重要通知】桂林市民福利来了!龙脊梯田门票优惠新政策!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