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龙脊梯田花里的红瑶女子

未分类 2019-03-04 3,024 次浏览 0 条评论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龙脊梯田花里的红瑶女子,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重要通知:

2019年3月份,大桂林市市民龙脊梯田门票凭身份证按60元优惠价格执行。

给你:

最美的季节!最优惠的票价!来看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景区的大寨观景区金佛顶的梯田已经种上油菜花,三月里,正是油菜花烂漫的黄金季节。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香四溢,整个村落里,沉淀在一份淡淡的香气中。

除了开放在田野中的片片油菜花,也有漫山的红杜鹃,加上独具特色的红瑶吊脚楼,和谐搭配,好一幅美丽画卷!

三月,大地褪去寒衣,世界万物开始复苏,无论南北东西,每一个地方都沉浸在春日的暖阳里。油菜花,是三月里一个最重要的角色,远离城市的喧嚣里,一片片油菜花正迎着春风在鲜艳盛开。在印象里,都说油菜花和红瑶吊脚楼才是最配,一眼望去,无论是山间还是村边,金灿灿的大地包裹着山野间的小村庄,都是让人钟爱的春天的颜色,如诗如画,让人流连忘返。

青山绿树,自然环抱,这里就如同一个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层层梯田里便是我们正在追逐的油菜花海。油菜花是如此的朴素、端庄,没有桃花那样惹人怜爱,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美丽,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着。来龙脊梯田旅游的国内外游客也在这里流连忘返!

龙脊梯田景区咨询电话:0773-7583188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女神节 ▌龙脊梯田花里的红瑶女子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