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脊梯田景区试营业通知

服务中心 2020-03-12 2,699 次浏览 0 条评论

关于龙脊梯田景区试营业通知
1、按照政府部门的要求,景区3月1日至25日试营业,在此期间,景区不对外宣传,只开放部分景点。
2、开放景点及内容:平安九龙五虎观景平台,其他景点包括村寨暂不开放。景区内的购物、餐饮、住宿、歌舞等其他项目暂不开始营业。
3、景区游览时间:每天分三批进入景区,分别在上午10点、中午12点、下午14点,由公司一名司机开车引导游客进入观景点,观景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如游客较多,可酌情考虑每小时安排一次司机引导游客进入观景点游览。
4、游览要求:游客进入龙脊景区售票处后,由工作人员负责解释工作,对需要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做好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相关工作,并签订《游客游览景区防疫承诺书》,购票在售票大厅等候,到规定的游览时间后方可安排进入景区。
5、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疫安全措施和工作场所每天的消毒工作由工程部负责。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1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龙脊梯田景区试营业通知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