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脊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服务中心 2020-11-09 2,183 次浏览 0 条评论

11月4日,龙胜县委第二巡察龙胜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脊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组巡察龙脊公司工作动员会在龙脊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阳明春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详细的阐述,此次是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五个持续”和“三个聚焦”要求,围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曾学强也做了相关指示,要求龙脊公司所有员工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主动配合开展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巡察要求,并提供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公司董事长陆思远代表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从讲诚信、重品格的角度,端正诚实地接受巡查组的全方位检查监督,抓好整改,乘借巡察工作东风推动公司的加快发展。
 
 
 
巡察反馈邮政信箱地址:龙胜县盛园路6号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反馈意见联系方式:17777381963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龙胜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脊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