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脊公司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中心 2021-04-08 1,724 次浏览 0 条评论

  202147日上午,龙脊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英雄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参加了以“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仰也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

在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李文家同志组织全员学党史,让全体党员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来之不易。最后全体祭扫烈士陵园,为烈士陵园除草修整,祭扫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祭扫活动是一次缅怀之旅、学习之旅,进一步增强和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红色精神”的引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距、有纪律、讲道德、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龙脊公司党支部

                                                                202147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龙脊公司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