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龙脊梯田景区 ·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服务中心 2021-08-07 2,017 次浏览 0 条评论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目前防控疫情的情况,按照政府有关部门的要求,现对龙脊景区游览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景区仅向疫情低风险区域游客开放,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控制日客流量,景区单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容量的70%。
2、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执行实名制游览,请您凭身份证件购票,配合做好身份证信息登记工作。
3、请您在排队购票、候车、游览过程中自觉按要求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相隔一米线、不聚集”等防控措施。
4、进入景区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如显示体温异常或有新冠肺炎相似症状,景区将引导您至隔离区进行隔离,并立即通知当地卫生疾控部门进行处理。
5、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感谢您的配合!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面对疫情龙脊梯田景区一直在行动

景区营业前,做好景区大门口、景区售票处环境消杀

游客进入售票处前需要严格的接受量体温,并按一米线安全距离排队

在景区醒目处给游客防疫温馨提示

景区门口安排有专业服务人员贴心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 ·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桂林龙脊梯田景区唯一官方网站——订票享折扣 正规品质游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公布 必填字段被标记*